最爱喝稀饭

我只有你(1)

额,迟来的番外与点梗福利,但是还没写到。😂

先发一点……

预设是贺涵与罗子君结婚了,不过后面会甜。一场私奔那种,但是害怕把人物写崩……

我只有你 (1)


会议室里欢呼一片,刻意压低的声音掩盖不住众人的喜悦。



辰星又拿下了一个大案子,这归功于贺涵唐晶这对职场上的神雕侠侣,惊天

地泣鬼神的配合。至于情场上,在见识过贺总唐总如出一辙的白眼冷漠攻击

后,没人敢提,至少在辰星是。



贺涵表面是淡定的,标准的绅士微笑看不出一点端倪。可他自己内心知道,

心里没由来的泛出一点自豪感,这么多年了,自己和唐晶的默契还是没变。

想想有点可笑,但贺涵还是下意识的寻着唐晶的视线,与以往的每一次一

样,像是在彼此的视线里得意一番,然后毫不吝啬的表达赞许与肯定。


然而此时得到的只是一个闪躲的微笑。

真是疏远极了,贺涵皱了皱眉。


“今儿得贺总请客”


不知哪个爱起哄的道出了众人心声。嘹亮一嗓子引起众人的鼓掌赞同。

贺涵无奈笑笑,借机贴着会议桌绕到唐晶身边。倾身靠近她耳旁。


“今晚难免不小酌一杯,你别开车了,我送你回家。”


“不了,你们玩,我还得回家赶报告呢,贺总也是,今天你是主角,怎么有

不喝的道理。不过也别闹得太晚了,子君在家带孩子也不容易,别到头来还

得担心你。”


唐晶别过头来,躲过他温热的呼吸,大步推门出去。众人屏息凝神,悄声议论


“贺总又被拒绝了诶,好可怜”


“你懂什么,人家金屋藏娇,用得着你担心。”


“是呀,还是唐总的闺密,真正可怜的是唐晶姐,这么多年感情被闺密翘了墙角。这我们早都心照不宣了好吧。”



贺涵用手拱了拱鼻子,有些尴尬,示意你们先嗨,我出去看看。


几个阔步追上已走到电梯间的唐晶,拉着她转到拐角。唐晶低头看看自己被捏的泛白的手臂,深吸口气。


“贺涵,请你自重。”


“自什么重,我又没对你做什么,再说我们好歹是工作伙伴,你犯的着对我这么冷漠吗?”


“我冷漠,我冷漠”


唐晶拉高了腔调,自嘲的笑笑。


“你觉得正常,罗子君不一定这么想。”


“事到如今,这样的距离,对你我最好。”


说罢,逃一般的躲进电梯,待门关上后,深深吸了口气,平复自己的情绪。

😅有点心虚,感觉番外会比正文长,但是害怕没时间写,楼楼要备战中考,初八就开学。😱,感觉更不完,不过一定会填完坑的,可能得等到中考后吧。
嗯,就这样。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